2015年6月8日 星期一

又見 那朶雲...


 每當遇上可愛的雲兒檃朶,

總會想起... 又見那朵雲 

投到天的心坎... 這首歌是:

曾路得 的... 風箏




 
曲 : 黎小田 / 詞 : 盧國沾

又見那朵雲 投到天的心坎
願我此時 能變風箏
隨風飄去 默然記住了方向
高飛到天邊探白雲


讓我再追尋 尋到溫馨的愛心
遇到冷風時 仍然暖薰薰
曾經想過 為何我仲記得你
好比那風箏線牽引


風箏 每天閃進我夢裏
使我印象更加深
往事 已經輕輕過去
心裏永留痕


但我永不忘 付過一顆真心
但你似朵雲 未為線牽緊
無盡的歡笑 仍然記在我心間
心坎裏留下烙印


@@@

沒有留言: